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工程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南水北调工程>工程建设

张野副主任检查中线河北段安全稳定加固措施落实情况

浏览量:727 时间: 2018-10-25

 3月13日至14日,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检查了中线河北段保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各项加固措施落实情况。
  张野一行先后检查了马磁铁路倒虹吸、磁县膨胀土渠段、西槐树桥上游渠段、讲武城南桥上游渠段、35KV供电塔、滏阳河渡槽、滏阳河退水闸、输元河左排倒虹吸、沁河倒虹吸、陆港桥膨胀土渠段等工程项目,听取了磁县管理处及设计单位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在工程现场,张野认真查看了工程防汛准备、边坡处理及闸门、闸控柜、高低压供电等设施设备工作情况,向现场管理人员详细了解运行安全状况,询问加固措施落实情况,提出了工程防汛准备、工程及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的要求。在检查过程中,他还对加强新设备研究,加强闸站管理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张野强调,在两会召开之际,各工程管理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办党组的统一部署,将确保南水北调工程安全平稳运行当做首要政治责任,认真细致的落实好各项加固措施,积极开展防汛准备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加强安全管理,确保工程安全、供水安全及沿线人民生命安全。
  建管司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