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培训动态

郑州市上街实验初级中学“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四好老师”主题培训班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量:821 时间: 2019-07-10

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培训中心郑州市上街实验初级中学“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四好老师”主题培训班,50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南水北调精神及时代价值》,并先后深入到内乡县衙博物馆、丹江湿地保护区、中线工程渠首大坝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践学习。

        通过学习,学员们被移民群众顾全大局、牺牲奉献和移民干部忠诚担当、勤政为民的精神深深感动,也对南水北调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纷纷反映,通过这次学习,自己思想产生了强烈共鸣,精神受到洗礼,更受到了一次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教育。
646841958774372757

       南水北调精神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在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孕育形成的:

        1、是对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传承和发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在工作中践行和弘扬南水北调精神:1、不忘初心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2、增强担当意识,特别是在农业推广开展工作中,增强克难攻坚的奋斗精神,增强理想信念,做到担当过硬,能力过硬,工作作风过硬,为农推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