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培训动态

商丘市某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南水北调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浏览量:185 时间: 2022-08-01


学习南水北调精神 提高党员党性觉悟

记商丘市第一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南水北调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四个意识”,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经校党委研究,报市教育体育局党组批准,7月25日,我校党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南阳市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开班。商丘市第一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牛超同志,副校长王连生、耿宏斌、王付山同志,工会主席王涵同志,党委办公室主任邢巍同志,以及来自学校的102名党员参加培训,在开班仪式上,南阳市委党校教务处主任叶德跃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在课堂教学中,叶德跃教授作一堂名为《弘扬南水北调精深解读》专题讲座,牛超校长作一堂名为《加强政德建设 锤炼党性修养》专题讲座。在现场教学环节中,学员们先后深入到南阳市汉画馆、南阳府衙、张仲景纪念馆、武侯祠纪念馆、丹江口水库、“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内乡县衙、花洲书院等“南水北调”精神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践学习。

入学宣誓



廉政教育基地南阳府衙参观学习

廉政教育基地南阳武侯祠参观学习


学员们认真的聆听领悟

在彭雪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在彭雪枫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廉政教育基地内乡县衙参观学习

      在五天的培训中,以弘扬“南水北调精神” 暨“大国统筹 人民至上 创新求精 奉献担当”精神内涵为主题,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伟大建设和丹江口库区移民搬迁的光辉历史为主线,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优良传统和党风廉政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训。培训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报告会等多种形式,让学员全方位感悟南水北调精神,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勇于担当,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中去。

      在培训中大家认真学习、严明纪律、步调一致,展现了一中党员教职工的风采。返程途中,牛超校长总结发言时指出,通过这次学习,我们在这里回顾了历史,接受了教育、锤炼了党性,对廉政文化有了更深入的思考,见证了南水北调人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开阔了视野,洗涤了心灵、并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注重创新,立足本职,求真务实,充分发挥我们的聪明才干,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接着,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踊跃发言,谈感想话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积极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学校日常工作中,为学校建设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更大力量。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