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南水北调红色教育培训中心!

教学模式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模式

访谈式教学

浏览量:546 时间: 2018-10-25

20160421111641408

访谈式教学是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探索、创新教学模式的尝试。通过探索干部教育的有效实现途径和创新教学模式,不断提升党校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是我基地近年来持续关注和不懈追求的目标。干部素质的提高是党的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承担着工作、社会和家庭的多重角色,面临着多重压力,如何才能在日益纷繁复杂的环境中实现心灵的成长与事业的进步,逐步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信仰坚定、情操高尚、素质优良、群众满意的幸福守望者,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2015年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向南水北调中线40万移民表示敬意,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淅川移民故事,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邀请移民作家全淅林,结合自己从河南淅川到内乡、从淅川到湖北大柴湖,从大柴湖再到长寿镇,最终又返回到大柴湖的多次搬迁中的亲历记忆和心路历程,讲述了一个老移民的成长史、搬迁史和奋斗史及相关的移民群体历史,从一个老移民的视角验证和解读了南水北调精神内涵。 


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账号